close

鐵板燒

平價鐵板燒就屬大埔最知名

認識皇品之前想吃鐵板燒時90%找大埔解決

認識皇品之後眼裡容不下別人啦


第一次遇見皇品在tiger city

雖然設在百貨公司

可是價錢超平價

1個套餐附飯與湯1份

(話說大埔大多飯要另外加錢碗又小就覺得不划算)

我最愛點奶油雞肉

一般鐵板燒主餐少有奶味重的

他的奶味不濃膩剛剛好

雞肉很嫩不老不柴

可惜tiger city離家太遠不能像走廚房常去

後來也收了

幸好我又認識彰化皇品

不然一定會大哭


到員林工作後發現彰化有皇品都要尖叫

平均1星期光顧1次

每次都想說吃看看別家

卻每次都走進皇品XD


飯湯飲料無限享用

每次2人去吃都點精選套餐+豬肉全餐

7月份開始有漲價

精選套餐漲10元

豬肉全餐則沒漲到



菜單

看過別人點雙人餐

彭派



店員說這次漲價大部分漲在全餐類



菜盤

高麗菜+豆芽菜

份量很夠

味道是快炒味(好怪的形容)

沒有奶味有點可惜

是不是以前的鐵板燒比較有奶味

現在不流行了?



半熟荷包蛋



香蒜炒豬肉

湯汁配飯超好吃

肉的份量算多

口感還OK不會硬硬的

有些鐵板燒店的豬肉炒起來只看到洋蔥

雖然洋蔥很好吃

但是我是點炒豬肉不是炒洋蔥咩



精選套餐的紅燒鮮魚

魚2大塊+2小塊

配料有筍子耶蠻特別的

很入味



精選套餐的富貴雞腿排

他的雞腿排不是我誇張

真得很好吃啊

皮酥酥的

雞肉Q嫩

重點是加了"蒜碎"

一種乾乾的小蒜片

超讚啦

上次請廚師直接炒一點蒜碎給我

結論是果然有些東西註定是配角

單吃味道太重

提味主食比較恰當

說到雞腿排我在員林珍饌吃有傻眼

因為他們的雞腿排竟然是先炸過擺著

有客人點才用鐵板加熱

這樣皮就軟軟的......ˊˋ


總之大推皇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