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為同事慶生就想來中華壽司用餐

可惜遇上他們家在重新裝潢

直到年中科室調動

正好可以來重生後的中華壽司聚餐


這次是三訪

三次都是請店家準備1人500元的套餐

我發現人數會影響餐點品質喔

前兩次都是約滿10人坐1桌

這樣店家就有5000元預算去料理

而同事有人也是1人500元共5、6人坐1桌

菜色相較之下就稍差一些

人多就有比較厲害的菜比如一整隻大螃蟹熬湯

更不用說情侶去吃套餐就更普普了

所以來這還是人多多比較划算


我覺得裝潢後沒什麼差別

就扛棒變好大




二樓陽台造景



二樓用餐區

簡單乾淨



開胃菜

過貓菜+花生+海蜇皮

過貓上面淋山藥泥很特別

三道小菜味道清爽順口



白木耳醋

酸酸甜甜好開胃

可惜不能續杯



拼盤

龍蝦沙拉+牛蒡絲+章魚+豬肉片

龍蝦沙拉就像一般辦桌那樣

牛蒡絲好吃但有點少

每個人都只能吃一點點

章魚以日式和風呈現鮮甜口感

我覺得豬肉片最好吃

一點點厚度

軟嫩又有點鬆鬆的口感

整個拼盤都是生菜沙拉很解膩




章魚的樣子讓我想到生吃章魚的畫面

章魚腳的吸盤會緊緊吸附在口腔內壁



烤鮭魚

很新鮮

燒烤的味道剛好不會壓過魚的鮮味

魚的口感是片狀有點硬度的

不是入口即化那種

我很喜歡



烤松阪豬

平平放在同個燒烤盤

我卻不喜歡

我討厭嚼不爛的口感XD



炸物

炸蝦+炸番薯茄子+炸紅豆麻薯

芋泥裹蝦子一起炸很特別

可是...都只有芋頭味沒有蝦味

而且好油喔

不是很愛

番薯就沒那麼油口感也不錯桑桑的

紅豆麻薯就一般



近拍炸紅豆麻薯



蝦卵壽司

好吃又新鮮

飯的口感軟硬適中



鮭魚卵肉醬烏龍麵

1人1份

用涼麵呈現

麵QQ的口感不差

可是覺得好普通喔ˊˋ



洛神花醋

酸酸甜甜很好喝

比白木耳醋讚

但也不能續杯



炒蟹腳

最喜歡這道菜

可能我愛啃蟹腳吧

炒得很香很入味

蟹肉也很新鮮

如果加寬粉絲就更棒了



海鮮羹湯

1人1份

湯頭濃郁卻不膩口

裡面有一個大大QQ貝類口感的海鮮是什麼?



清蒸鱈魚

魚上面覆蓋一層蛋白

下面有豆腐

創意的展現吧

魚肉好吃~

其實有青就好吃吧



百菇海鮮湯

湯頭清淡爽口

大骨熬出來的口感

除了香菇雪白菇金針菇還有蛤蜊干貝之類的

料蠻豐富的

可是上次來有一整隻螃蟹說

可能這次有蟹腳了吧



水果拼盤

木瓜好甜



甜點

芒果布丁

滑滑嫩嫩

紅紅的好像是櫻桃醬



總評下來有500的價值啦

雖然沒有很創新驚豔的餐點

但是味美料新鮮也吃得飽

而且我們公司還能省服務費

不過跟前兩次比起來略微遜色

是說一開始上菜上好慢

想說該不會有廚師還沒來上班

所幸後半段出菜快很多



附上念念不忘的螃蟹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